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首届水文勘测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文超   2017-10-16 15:22:00

闭幕式会议现场

闭幕式会议现场

获奖人员

大众网日照1016日讯(见习记者 胡文超)1114日上午,日照市首届水文勘测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劳动大厦十楼会议室举行。会议总结了大赛情况,宣布了竞赛成绩,对9个单项赛事优胜者和全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表彰。

日照市首届水文勘测职业技能大赛历时三天,所有竞赛项目于13日下午顺利完成。来自市、县水文局,中型水库水文站、乡镇水文服务中心及日照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主体)的24名选手参加了理论考试和外业操作共9个项目的赛事。

据了解,本次大赛所设的竞赛项目的技术含量较高,外业操作中的GPS测量采用了RTK实时动态定位技术,测流则采用了水文智能缆道、ADCP声学多普勒流速仪,雨量则采用安装固态雨量存储器进行采集,这些项目基本上代表了水文勘测行业先进的仪器装备和技术水平。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市水文系统干部职工学习技术、苦练技能、敬业奉献的热情,为培养和造就一支掌握现代科技知识、具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的水文技能人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本次大赛一等奖的获奖选手将向日照市人社局申报日照市技术能手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