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日照横店夏令营第四天——我是大明星

2017-08-16 22: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故宫我们来了!!

故宫我们来了!! 

2《公主驾到》敬请期待

《公主驾到》敬请期待

3明清宫苑美景

明清宫苑美景

4飞跃故宫

走进横店故宫

大众网日照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吐出灿烂的晨光,小记者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吃过早餐后,小记者们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一同来到了明清宫苑营地,阳光洒下,经过那曲桥水榭,亭台楼阁,小记者们置身于其中,仿佛身临明清。

横店的天气依旧热的发腻,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小记者们的热情!接下来,便是属于小记者们自己的舞台——又一大片即将出炉啦! 在化妆师的指导下,小记者们依次换上了宫廷服装,摇身穿越大清王朝,变身一个个阿哥格格。 炎炎夏日,厚厚的服装显得更加闷热,小记者们脸颊的汗水一滴滴落下,可大家依旧入了戏般努力背着句句台词,随着导演一声“ACTIAON”,圆梦之旅正式开始啦!一起来看看我们霸气侧漏的精湛演技吧~ 

休息过后,小记者们相继来到了景区的西华门剧场,观看大型演出《紫禁大典》,“轻歌曼舞醉太平,铁马金戈起纷争。千古兴亡多少事,伴随流水伴随云……”,伴着一阵绵绵柔长,婉转壮丽的轻音乐,屏幕中闪过一幅幅紫禁之像,随着一阵雨卷珠帘过后,演出正式开始,历经多朝,经历一次又一次风雨的吹打,紫荆城依然昂首立于世人的眼前,一幕幕传奇的过往划过历史长河,一一向我们展现,小记者们兴奋的张望着,认真的小脸上写满期待与振奋。幕帘缓缓下落,随着振奋人心的国歌响起,一声声击打在心间,小记者们纷纷对齐肃然起敬……

台上结合特效电影、大型LED显示屏、升降移动轨道、声光特技的元素,加之一个个身穿宫装的演员精彩绝伦的表演,使得小记者们越发的激动,不是的发出惊叹的声音,舞台上屏幕不断的变幻,节目各式各样,宫廷舞,蒙古舞,新疆舞,波斯舞……更有惊险刺激的高跷杂技表演,演员们时而婀娜旋转,时而韵味飞舞,又或是婉转轻盈,在变幻迷离的灯光映衬下,展现了别样的紫禁之姿,小记者们也在这振奋人心的表演中领略了我国历史的变迁和其发展的步伐。

激动人心的马术剧情表演更是精彩不断,八旗勇士身穿盔甲,威风凛凛,骑着高昂的战马飞奔进场,一时间,好像身临大清校场般,他们在马背上做各种各样高难度的动作,翻上翻下,走挪右腾,展现着大清王朝恢宏的过往 

接下来,小记者们跟随导游来到了明星梦工厂――一个关于清宫密戏的剧场。一个个精彩的特技演示瞬间点燃全场,小记者们兴奋的站起来张望,观众积极的参与着一个个的互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讲说使得大家笑声不断,带领大家一同进入韦小宝和建宁公主的精彩搞笑的演绎……

时间总是在快乐的时光中走的异常匆匆 , 来到这里才发现原来时间可以过得这么快 , 明天我们将继续走入秦王宫 , 梦回秦汉 ,感受秦始皇一统天下的霸气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