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美国TMC亲子音乐创始人Rob先生走进红黄蓝

来源:   作者:   2016-12-06 16:43:00

                RobRaina与红黄蓝的老师们一起做课程研讨

TMC亲子音乐观摩课,Raina老师亲自示范

 孩子们对大洋彼岸来的朋友非常热情

RobRaina与家长和孩子们合影

201611月初,美国The Music Class(以下简称TMC)机构创始人Rob先生和全球首席培训师Raina女士继去年之后再次来到了中国,为红黄蓝亲子园提供师资培养和课程培训,把原汁原味的美国亲子律动启蒙音乐带入中国。

TMC机构成立于1998 年,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TMC 音乐启蒙课程倡导父母的参与和陪伴,通过鼓励家长参与到音乐活动中,让家长知道如何为孩子创造一个适宜的音乐环境,从而激发孩子们天生的音乐潜能,启发他们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培养健康人格。

此次Rob先生做师资培训之外,还亲自走访了几家红黄蓝亲子园,观摩中国老师的TMC亲子音乐课。在课程观摩中,RobRaina始终认真记录课堂上老师的各种细节和亮点,在课后不仅为老师们做指导和答疑,而且与家长和孩子进行亲切交流。

对于红黄蓝亲子老师的表现,Rob说:她们无论的专业、激情和全身心投入,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都是TMC选择与红黄蓝合作的主要原因,相信美国TMC与红黄蓝的合作会让中国的孩子们享受优质的音乐教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