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技师学院汽车专业选手再创佳绩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11-25 15:29:00



大众网日照1125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朱世斌 张亚男)近日,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项赛事相继落下帷幕,来自日照市技师学院选手郑方、刘相香在中职组“汽车营销”赛项中夺得全省第五名,秦浩和张加鹏在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中夺得二等奖;刘加威在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赛项中夺得三等奖;刘炳岑、李金龙、李会洋在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中夺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经信委、财政厅、人社厅、农业厅等单位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省17个市537支中职学校代表队和783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设中、高职学生组,涵盖装备制造、信息技术、财经商贸、文化艺术、旅游服务等17个专业大类68个比赛项目,其中高职组31个比赛项目,中职组37个比赛项目。

近年来,该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高技能型人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