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北辰教育宣传片——中小学一对一课外辅导专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02 15:09:00

环球雅思学校来日照三年了,期间陪伴很多孩子走过了中考、高考、经历雅思托福已经成为日照民办学校中的重要一员,也是我们记忆中的一部分,从此刻起环球雅思这一品牌将会回归到她的本源——“雅思托福的出国语言培训。而北辰教育将专注于中小学一对一业务。在此,也感谢港城人民对北辰教育的支持。

北辰的缘起

子曰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共(拱)之。被尊为万世师表的孔子认为,德是立身之本、是立国之基。于教育而言,德,是爱心。秉持 “施教以爱教育理念的北辰教育由此得名。

北辰的发展

2013年创立至今,北辰教育作为中小学个性化辅导的高端教育连锁品牌,不断探索,稳步前进,在短短三年内,便凭借着专业的办学模式、独特的办学理念、优异的教学质量,收获了近5万名学子的选择和信赖。

北辰的成就

一路走来,北辰教育已拥有近4000名专职教职工,在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山东五个省市的30多个城市,开办了近40所学习中心,并计划在2016年年底,拥有60家个性化学习中心,让更多城市的学生有机会走进北辰的快乐、高效课堂。

北辰的教学

北辰教育 以教学是第一生命力为办学理念,为每一个拥有不同个性的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员从报名进入北辰教育的那一刻开始,便会拥有一个量身定做的专属教育团队。由教育咨询师、学习管理师、班主任、任课老师、考试研究师共同组成的教育团队,让学员充分享受专业的11个性化教学服务。为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我们设有严苛的教师聘用及考核培训体系。在面试、笔试、试讲、培训、考核、上岗6轮测试后,教师录取率仅为13%。上岗执教的任课老师,还需接受每季度一次的大考,还有每周两次的调研、每半月一次的专业技能测试以及各种不定期日常测验。

北辰的特色

北辰教育专注于培养18岁以下孩子的学习力,结合东西方教育的优势,创新性提出以学为主、以教为辅、主动学习、趣味互动的教学四项基本原则,并首创七星派斯教学法,多方面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学习能力和学习毅力。优质的教学团队以高效的个性化辅导方案帮助学员高效提分。

?教育顾问为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和测试,在准确了解学生真实学习情况后提供初步辅导方案;

?首次课前开展教学讨论;

?为学生安排一对一名师辅导;

?3次课后进行首次家长会,并针对孩子出具个性化辅导方案;

?每周电话回访,每两个月常规家长会,及时让家长了解孩子学习进展;

?进行阶段性学科知识测评;

?改善孩子学习方法和习惯,帮助高效提分。

银座一校:银座西100米,中国人民银行对面

提分热线:0633-3690066

荣安二校:荣安广场J座三楼

提分热线:0633-21759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