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外在省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6-12-01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日照12月1日讯(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2016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比赛(A类)在济南落幕。山东外语职业学院2014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种道宇(队长)、张连成、宋哲丞通力合作,凭借出色的发挥、过硬的网络基础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是高职院校计算机类比赛举办时间最长、含金量最高、最成熟、参赛院校最多、竞争最为激烈、最受学校重视的比赛之一。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联合举办,来自全省40个参赛队伍、12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角逐。

参加此次大赛并获奖充分展现了学校学生较强的职业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养,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