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外在全国高职高专韩语口语技能大赛获多个奖项

2016-12-01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日照12月1日讯(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培材大工杯”全国高职高专韩语口语技能大赛在上海落幕。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应用韩语专业6名学生在比赛中从来自全国33所高职院校的19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2项个人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包括个人(主题演讲、问答和看图描述)以及团体(韩语情景剧表演)两个赛项。韩语专业学生付亚男、屠明月演讲主题鲜明、语言流利、仪态大方、反应灵敏,分别以总排名第六名、第八名的好成绩均获个人一等奖;情景剧表演立意明确、表演富有感染力,获得团体二等奖。同时,付亚男、屠明月获得免费赴韩国培材大学留学半年的机会,团体赛4名获奖学生获得免50%学费赴韩留学10周的机会。

此次大赛体现了学校韩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韩语教师的教学水平,为韩语专业的进一步发展积累了更多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