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第四条线:我是特种兵暨烈火雄鹰之旅(5天4夜)

来源:大众网日照频道   作者:   2016-05-19 14:31:00

 

我是特种兵暨烈火雄鹰之旅

地点

主题

军营规模

特训时间

价格

临沂养心园

我是特种兵

暨烈火雄鹰之旅

30

7.9-7.13

1880

活动目的:培养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孩子,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要勇敢迈出解决问题的第一步,共建亲子心灵沟通的桥梁。

咨询电话:18866335859(宋)

在近2个月的暑假里,拿出7天时间给孩子们一个养成良好习惯、历练坚强品质、学会感恩父母的机会吧!

大众网日照频道推出第9期夏令营线路——我是特种兵暨烈火雄鹰之旅。孩子迟早要离开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本期夏令营就是要向父母提前展示孩子需要独自面对的未来,让孩子独自踏上一段独立人生旅途,通过游戏竞技、团队协作、户外拓展、感恩教育、体验式教育等方式,激发孩子们坚强、自信感恩、自律、乐观、协作的优秀品质,全面提升孩子的自我管理和抗逆境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精彩童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