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市工业学校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晓 王书建   2016-05-18 14:32:00

 

IMG_20160510_153057_副本

同学们在认真听取公司介绍

IMG_20160510_145434_副本

同学们在车间现场观摩和学习

大众网日照517日讯通讯员 于晓  王书建为尽早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用途,尽快树立专业认同感,近日,市工业学校机械工程系与学校就业培训中心,组织数控技术专业学生近150人参观了双港机械电子有限公司,让学生切身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认识技能与责任的重要性,以此调动学生对数控技术专业的学习热情,为校企之间实现互联互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增进了学校与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双港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性质、经营范围、生产项目与流程、运作模式及企业文化。学生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入工厂生产区域,参观了产品生产流水线、各种机械设备的操作过程及产品检测环节等。通过现场观摩和学习,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实地感受到企业的文化和氛围,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理论学习空间,对企业的生产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各位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让大家了解到所学专业在市场上良好的就业和发展前景,同时也让大家对今后的职业道路有了更加明晰的目标和规划。学生们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努力打好专业理论和实训基础,为今后进入企业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