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第三条线:我是特种兵暨战狼军魂之旅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05-19 13:38:00

 

冬令营图片集锦

 

基地图片集锦

军训服装两套

军训服装两套

军训配套的所有设备展示。(含在费用内)

基地图片集锦

 

基地图片集锦

您是不是在羡慕《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帅气的军装形象?来这条线路就对了!大众网日照频道推出夏令营第8期课程——我是特种兵暨战狼军魂之旅,将带孩子们深入军营,将全套配备2套长短各异的训练装备和作战装备,不仅如此,还将获得专业的行军用品装备,有洗漱套装、急救包、行军背囊、鞋子、行军手表、军用马扎等,76夜给孩子打造成中国未来的“战狼”

该条夏令营线路以激发个人潜能、增强个人创造力为目的的教育手段,让青少年认识自己潜能,增强自信心,改进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让孩子认识团队的作用,增进与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激发想象力与创造性,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改善人际关系,学习欣赏别人,能够让孩子学会关心和更为融洽的与他人合作,关注和热爱生活。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模式能使青少年学会照顾自己,帮助别人,磨练意志,探索未来,通过体验式、多元化的、趣味性的培训活动,培养青少年的自学、自立、自强、自律的能力,通过亲身经历的多项活动,让他们学会做人,学会创新,学会生存,使它们成为人格独立、有合作意识、懂得珍惜感恩、信念坚定、能够正视挫折与困难,能够掌控自己未来生活的富足与快乐的跨世纪青少年。

 

军营课程 

时间

课程

锻炼能力

挑战评估

课程点评

第一天

 

“迷彩少年

野战集结”

授旗仪式,集体宣誓,队列训练,队列纪律,礼节礼貌,学唱军歌、营地日记等

环境适应能力,规则意识,与朋友交流能力,基本礼仪

☆☆

“进军”潍坊国防教育基地,开启迷彩少年野战集结。

开营破冰,互相认识,组建自己的七天团队,确认自身责任,开启军营之旅。

第二天

 

“小试牛刀”

学习整理内务、95式自动步枪分解结合训练、彩弹枪打气球,单兵净水器、防毒面具、60迫击炮、火箭筒的操纵与使用、营地日记、远红外夜视仪等

培养军事素养,生活自理能力,孩子的独立、智谋、胆识、感知能力

☆☆☆

融入军队生活,学习军事设备的使用,初步感受军事素养,团队魅力,全面开启7天蜕变之旅。

军事化训练建立规则意识,打开交流心结,全面提升自身能力。

第三天

 

“熔炼团队”

地雷的埋放与排除,手榴弹的投掷操作,学习军体拳,清洗衣物、营区大扫除,夏日清新打水仗,拉歌比赛,观看军事励志电影等

感受军队士兵的作风,学会独立、团结协作,完成特色军事科目训练

☆☆☆

像军人一样的时间作息,像军人一样的课程操练内容,像军人一样团结,认识自己潜能,增强自信心,改进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

第四天

 

“挑战自我”

99式主战坦克驾乘。

PF98火箭筒模拟射击系统体验,GF-4手雷模模拟系统操作,95式自动步枪模拟打靶,GF-5地雷实弹布控模拟系统。

坦克、手雷、自动步枪打靶,学习能力、团队协作、高效沟通、深刻感受团队的力量

☆☆☆☆

真枪实弹的感受,让孩子深度感悟血色军魂,增强对军人的崇敬,形成全民关心国防、宣传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奠定。

第五天

 

“野外生存”

野外生存技能训练:分组进行搭帐蓬、拾柴、野炊、站岗、巡逻行动等,五公里野营拉练;三国军事模拟训练:天罗地网、左右为难、一往无前、步履维艰、凌空飞降、飞夺泸定桥等;

野外生存能力普及,历练意志,检验团队协作能力

☆☆☆☆☆

学会做人,学会创新,学会生存,使它们成为人格独立、有合作意识、懂得珍惜感恩、信念坚定、能够正视挫折与困难,能够掌控自己未来生活的富足与快乐的跨世纪青少年。

第六天

 

“丛林之战”

自救互救讲座与演习,指北针的使用、枪支认识、军用电台、作战手语培训等;2、真人CS(丛林战役、巷战支援前线,水果蹲,袋鼠大树,能量传递等趣味军事拓展活动

基本自救和他救知识传授、智谋与学习能力

☆☆☆

 

通过体验式、多元化的、趣味性的培训活动,培养青少年的自学、自立、自强、自律的能力;真人CS枪战,深刻感受成功快乐。

第七天

 

“感恩有你”

拔河比赛,竞选优秀学员,各种新式武器的参观及操作使用。

送给爸妈的一封信;

迷彩少年军事阅兵、总结回顾、优秀学员表彰、合影留念。整理行装

结束蜕变之旅,安全返程

☆☆☆

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体验父母艰辛,孩童成长,结束蜕变之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