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第二条线:我是特种兵暨草原急行军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05-19 10:48:00

2

夏令营图片集锦

冬令营图片集锦

冬令营图片

06

草原美图欣赏

7

夏令营美图集锦 

9

草原美图欣赏

我是特种兵暨草原急行军

地点

主题

军营规模

特训时间

价格

乌兰布统大草原

我是特种兵

暨草原急行军

30

7.7-7.13

3500

活动目的:开拓视野,体验多元文化,抚摸大自然的美丽和雄壮,培养个人独立生存能力,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培养独立人格品质。

咨询电话:18663335070(游)

世界这么大,TA需要出去走走。大众网第7期夏令营——内蒙古生态游学体验营,将带孩子们走出家庭的围栏,在内蒙古的生态草原放养,让孩子们逍遥在承德避暑山庄的清凉中,畅游在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的美丽里,享受在七星湖湿地公园的欢乐中,陶冶在草原文化风情的独特里。

释放孩子们的压力,发掘孩子们的天性。本次游学夏令营将草原文化变身为一节节的课程,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厚的文化套餐:草原哈达、下马酒的礼节展示,草原服装、歌舞的文化展示,草原历史文化的讲解,对草原游牧家庭的深入体验,满蒙文化、满清皇家文化的学习。让孩子们在草原豁达的氛围里,融入于草原独有的文化中去。与此同时,我们将体验式项目与草原文化融合,引领孩子们将体验晋升到新的高度。

 

课程介绍>>

时间

课程

锻炼能力

挑战评估

沿途风景

第一天

 

“心路启航”

奔赴河北承德,游览国家5A级景区、皇家园林——避暑山庄(游览时间约3.5小时),晚上观看大型原创多媒体皇家歌舞诗剧,写《游学笔记》。

草原游学启航,

以旅游观光为主,为第二天打下基础。

☆☆

参观古朴典雅的宫殿区、皇帝的金銮宝殿、观帝王奢华的金丝楠木殿,博晓古今的四知书屋,再现300年前皇家辉煌、奢华的古典园林、世界上最短的河流——热河等

第二天

 

“开营破冰”

通过游戏“松鼠与大树”热身,组建队伍,开营破冰,创建队伍文化。泡泡糖、指压板障碍,收获友谊。进行简单军训,让孩子们归属队伍,融入团队。

晚上书写《游学笔记》。

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集体归属感,简单军训、融入团队。

☆☆☆

从承德出发赴木兰围场,远观世上最小的东庙宫、庙宫水库,前往木兰围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4A级旅游景区),观赏草原文化。

下午参观七星湖,领略旖旎风光。

第三天

 

“文化之旅”

团队大比拼、踩气球大战、盲人摸象、心理战游戏等,晚上书写《游学笔记》。

让孩子们在参与过程中,认识团队沟通的重要性,学会分享。

☆☆☆

领略草原风光,到达《狼图腾》外景拍摄基地,花海漫步百花坡,浪漫的白桦林留影,参观敖包相会,观赏乌兰布统小镇。午餐后进入御道口图耳根草原,感受游牧民族风情。

第四天

 

“长征体验”

草原长征体验、骑马、射箭、滑草,观看民族风情歌舞表演、赛马表演,学蒙古舞蹈,篝火晚会,度过美丽的草原之夜,晚上书写《游学笔记》。

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精神,学会坚持,学习新的技能。

☆☆☆☆

了解蒙古族白食、红食文化,感受蒙古族风情和文化,学习熬制奶茶、奶豆腐等。乘坐马车体验草原深度观赏,看成群的牛羊在草原上漫步。

第五天

 

“放飞梦想”

生存法则——包扎术、少年风筝节:制作属于自己的梦想风筝,晚上书写《游学笔记》。

实践操练学习包扎术,增强孩子们的紧急救援能力;制作梦想风筝,让孩子们的成就感倍增,自信心也得到提升。

☆☆☆☆☆

赴内蒙红山军马场,游览乌兰布统大草原风光,漫步百余部影视剧拍摄地,与敖包相会,瞩目远望缤纷的五色山。游览康熙平定葛尔丹叛乱的乌兰布统古战场,学习历史知识。

第六天

 

“思维飞翔”

货币游戏、挑战60秒、车轮滚滚项目,让思维飞翔,晚上书写《游学笔记》。

给孩子们一次思维飞翔的体验,带领孩子们走向团队协作、与他人友好沟通的新高度。

☆☆☆☆

参观杨树背(步行进入),近距离观看牧羊、牧马群。午餐后乘车返承德市区穿越50公里原始牧场——伊利优质奶源特供牧场。

第七天

“感恩分享”

 

早餐后乘坐大巴车开始返程,回程路上分享此次游学中学习的技能和感受。

 

交流总结,通过分享让孩子们认识到独立的重要性,感恩父母。

☆☆☆

乘坐大巴返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