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专科护理小组开始招募

来源:   作者:宋佳   2015-12-26 11:49:00

大众网12月26日讯 12月16日至19日,市精神卫生中心护理部各专科小组(护理部示教组、康复训练组、健康教育组等)在新病房楼一楼大厅举行了首次小组招募会。

随着市精神卫生中心新病房楼的启用,为进一步调动护理人员工作积极性,发掘护理人员潜能,储备专科护理人才,护理部各专科小组公开招募人才,此次招募活动面向全院一线临床护理人员进行公开招募。招募过程中,各专科小组通过制作海报、发放宣传单,展示小组材料及成果、小组自介等形式各显奇招,广泛进行宣传,招募现场吸引了众多护理人员前来报名。

医院副院长宋思佳、护理部主任徐芳到招募现场进行了指导,宋思佳指出专科小组招募不仅调动了护理人员的学习积极性,更促进护理人员向专科护士发展,为护理人员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能够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本次招募活动各专科小组共招募40余人,在接下来的面试、现场答辩、考核等环节,各小组将优中选优,将最优秀的人员吸收到各专科小组,为医院的护理质量提升、更好地服务精神障碍患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