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人民医院积极参与“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义诊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3-25 16:58:00

   大众网日照325日讯(记者 宋佳)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加强结核病规范化治疗,由日照市卫计委主办的 “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大型义诊宣教活动于324日上午在市政府广场举行。日照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熊玲、刘涛,护士庄永玲、刘洋等9人参加了本次义诊宣传活动。

专家现场为市民进行免费诊疗,耐心细致地解答关于肺结核预防、检查、治疗等问题,解决了民众在肺结核方面的困惑,促进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和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志愿者还为前来义诊和咨询的群众发放了结核病基本知识宣传资料,通俗易懂地告诉大家肺结核病的可防可控性。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人,测量血压100余人。该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为日照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