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女神节,让健康与美丽同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淑慧   2016-03-08 15:59:00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通讯员 赵淑慧3月8日,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庆祝这一节日,关注女职工的健康,打造健康魅力女人,日照市中心血站邀请市中医院外三科副主任高宏,给全站女职工送来了“与美丽同行”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以如何爱护乳房和防治乳房疾病为主要内容,对女性健康知识和妇科疾病进行了科普。讲座中,高宏医生呼吁女性朋友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并能够定期对自己的女性健康进行定期检查,做健康美丽的新时代女性。血站女职工都听的聚精会神,认为单位的安排十分有现实意义。讲座结束后,大家都纷纷围在高宏医生身边,咨询健康知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