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人民医院工会被授予“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玲   2016-03-08 15:50:00

    大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张玲)近期,在日照市总工会召开的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市人民医院工会被评为“2015年度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2015年,院工会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 ,狠抓职工教育、医院文化和工会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工会职能,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日照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大会上,会议表彰了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市人民医院妇委会被市妇联授予“三八红旗先进集体”、妇科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