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中心血站开展三八节跳绳比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彦敏   2016-03-08 15:55:00

                                        

                                        

                                        

    大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王彦敏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展现女职工风采,使大家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日照市中心血站工会组织全站女职工举行了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0余名女职工积极报名参与,比赛期间,大家本着“锻炼娱乐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有些没有报名的职工,受到热情氛围的感染现场报名参加,男职工们也在场下加油打气,选手们个个表现出色,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激烈角逐,质管科蒋美婷和供血科徐婧姿并列取得第一名。

多年来,日照市中心血站注重对女职工的关爱及权益保护,每年都会组织相应的文体活动,既促进了女职工身心健康,又展示了其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