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人民医院举行第八届造口联谊会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1-14 10:35:00

  大众网日照11月14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张晓君)为给造口患者提供及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11月11日,由普外科三病区(肛肠外科)主办的第八届造口联谊会在日照市人民医院举办。护理部主任牟静、副主任孙志桂、普外科三病区护士长张春华等医护人员与造口患者及其家属参加了联谊。

普外科主治医师刘显宾向大家讲解了肠造口手术,日照市唯一国际造口治疗师张春华及史锦香、王彬护士围绕造口的日常生活指导及造口并发症的处理做了细致讲解,随后,陈丽护士长与现场病友进行了互动答疑。
  第八届造口联谊会的召开,为造口人树立了战胜疾病的信心,为他们能乐观的面对生活、很好的回归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