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佳节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   2015-10-22 17:41:00

大众网日照1022日讯(记者 马淑强)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1021日,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全体退休老职工开展系列活动,送上节日的祝福。

上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10余名退休老职工齐聚院内,院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院长安晓东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和整体运行情况,组织参观了已经完工即将全面启用的新病房楼,在参观完新病房楼后又统一乘车来到市植物园赏菊。

在植物园,老同志们被眼前的各色菊花所吸引,盆景立体花组合、运动形象花组合……各种菊花争相绽放,美不胜收,他们悠闲地漫步在菊园里,尽情欣赏着菊花美景,享受着秋季赏菊的愉悦心情。老同志们纷纷与花比美,用照片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活动中,老职工们感慨医院发展速度的同时,由衷地感谢院领导为老职工所做的工作。敬老爱老助老,市精神卫生中心一直传承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