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妇幼保健院重阳节 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病房大楼 感受新变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0-21 17:25:00

市妇幼保健院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大众网日照1021日讯(记者 马淑强 通讯员 王惊涛 丁海峰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20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叙医院发展大计,市妇幼保健院院领导许伟、王惊涛、徐有涛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惊涛副院长通报了医院近期工作情况,许伟院长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并结合医院实际,就今后市妇幼保健院发展思路、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向老干部们一一作了介绍。老干部们就医院发展和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后,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了反映市妇幼保健院新容新貌的视频宣传片,并参观了新启用的病房大楼,重点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家庭化产房(LDRP)、新生儿监护室(NICU)、手术室、产房、儿科病房等。

“我们医院从东迁到现在比原来跨越了好几步,不是一步两步的问题,非常震撼……”看着医院新貌,这些曾经奋战在妇幼卫生战线上的老同志们不由地发出了赞叹与感慨。老同志们对市妇幼保健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市妇幼保健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并表示要发挥余热,为市妇幼保健院发展特别是宣传工作多做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