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第一次献血者称,献血真的不可怕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0-20 14:20:00

大众网日照10月20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李金玫)10月13日上午,日照市水利局的五名职工来到市中心血站,用行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其中杨志宝大哥是第一次献血,被问及献血后的感受时,他爽朗地笑说:“嗨!没试着就献完了,早知道应该献400毫升啊,一点不舒服的感觉也没有。下次,下次我一定献400毫升。”“是啊,以前总听别人说或者在网上看,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其实他们说那么多,自己还未必献过呢,还是得自己亲眼看见,亲自试试才知道,献血真的不可怕。”他的同事也感叹道。

的确,很多人并没有参加过无偿献血,却把献血描绘得如狼似虎,这样以讹传讹才致使一部分人对献血产生了误区,也对血站的工作产生一些误解。如果您也对献血存在疑虑,如果您并没有参加过献血,那么欢迎您来到血站,走上献血车,亲眼看到那些真正奉献了爱心的人,听听他们的想法,也许您的观点便会有所不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