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中心血站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29 18:08:00

                                             

大众网日照9月29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王丽莉9月29日,按照市卫计委的统一部署,市中心血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创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当天共有12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对林滩小区商业街部分路段进行了清洁,主要是清扫路沿石、人行道、绿化带内的瓜皮纸屑、枯枝烂叶、塑料袋等废弃物,清除地面、墙面和电线杆等处张贴的小广告等。

通过这次活动,血站职工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提高了文明创建意识,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今后,血站将分批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我市文明创建的各项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