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环保局职工相约爱传递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8-14 18:08:00

 

大众网日照8月14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李金玫)近日,环保局3名职工相约走进无偿献血车,用自己的行动为爱心接力。

其中一名大姐叫王秀兰,一上车就高兴地跟工作人员说:“早就想约着大伙来献血,就是一直耽搁了,这不前两天孩子刚献了血,我寻思当妈妈也不能落后呀,于是今天就来了,献血是光荣的事儿,我得趁着自己年龄符合献血条件快来献血,不能给自己留下遗憾。”

在广大的献血者队伍中,有不少家人朋友之间相互影响、共同献血的例子,朋友同事相约献血、情侣献血、夫妻献血、母子献血、父女献血、兄弟姐妹齐献血……身边的人就是最好的榜样,我们有理由相信,爱心的传递不会停,正能量的传递定会让我们的社会更和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