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捐献真情热血 彰显质监风采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8-14 18:02:00

大众网日照8月14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王彦敏8月13日上午,来自日照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5名爱心职工,走上献血车,成功捐献热血1500毫升,在炎炎夏日里,质监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私、乐于助人的崇高品德,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邱鹏是技术监督信息研究所的一名职工,谈起自己第一次的献血经历,他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说:“我是在老婆怀孕期间去参加了无偿献血,因为经常听她说献血不仅能救助他人,而且也是为自己和家人建立了一个“血液银行”,说句不好听的,也是怕她生产的时候出现意外。”说完,邱鹏羞涩的笑了,后来得知他的家属是血站成分科的一名职工。

其实,在市中心血站,很多职工都是长期献血的志愿者,在他们的影响下,他们的父母、爱人、朋友也都纷纷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汇聚、传递爱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