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炎炎夏日里的爱心捐献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8-07 18:09:00

大众网日照8月7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李昊 王文艳)8月3日上午,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机采科的采血大厅却非常忙碌,炎炎夏日并没有阻挡成分献血者爱心奉献的脚步。

来自济南章丘的刘书均是活跃在成分献血队伍中的爱心志愿者,刘先生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在济南期间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2009年因工作需要来到五莲眼镜厂,从此与日照结下不解之缘,多年来他和眼镜厂的同事们定期来日照血站参加成分献血,个人累计捐献血小板83个治疗量。

    经过工作人员一上午的忙碌共采集10个治疗量的单采血小板,向不辞辛苦、远道而来的爱心捐献者们表示深深的谢意,正是您们的无私奉献确保炎炎夏日的临床供血,为急需用血患者带去了一份感动、一份希望……热血真情,爱心无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