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日照市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8-04 16:21:00

    大众网日照8月4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王彦敏近日,由国家卫计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日照市再次荣获2012-2013年度全国“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至此,这已是日照市先后第五次获此殊荣。

    据悉,全国无偿献血表彰是我国对无偿献血事业最高规格的表彰,旨在对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单位和省市予以表彰。此次表彰,我市共有101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37人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20人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44人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近几年来,日照市中心血站不断优化无偿献血宣传方式、改善献血环境、开展争创优质服务活动等举措,全面提高无偿献血服务水平,不断巩固、壮大无偿献血者队伍。经过全市各界的齐心协力,采供血工作呈现逐年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有效保障了全市的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和血液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