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医养健康管理集团召开精细化管理提升现场推进会

2023-05-22 15: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丹

  大众网记者 杨丹 日照报道

  近日,山东港口医养健康集团精细化管理提升现场推进会在日照港口医院召开,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科室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水平。医养健康集团班子成员,青岛阜外医院、日照港口医院班子成员,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医院部分科主任、护士长参会。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日照港口医院口腔科、消防控制室、内二科病房、护理部、人力资源与绩效管理办公室等科室,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科室精细化管理的落实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日照港口医院就e8S精益管理、绩效考核管理进行工作汇报。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针对安全生产、科室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点评,对日照港口医院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标准化的管理要求。

  会议要求,各医院要加强管理现状诊断,制定推进计划,提高医疗服务、管理质量。结合质量体系和“三精管理”持之以恒有效运行精细化管理模式,提升医院运营管理能力,做好问题整改,深化融合,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创建全国一流、港湾特色的医养健康示范窗口的总目标。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