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郭清一行到日照港口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22 10:08: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贾斌

  大众网记者 贾斌 见习记者 乔越 日照报道

  5月21日,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与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郭清,山东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常务委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王燕一行莅临日照港口医院对健康管理工作指导调研。日照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张新海、日照港口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丽及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郭清一行先后到健康管理中心、医学影像科、内二科病区及高端体检区进行调研指导,从体检服务、健康管理工作流程等方面对港口医院健康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考察。在健康管理中心对健康管理体检流程,环境布局和健康管理深化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察看;在医学影像科,实地考察了医学影像系统及医疗设备运行情况;走进内二科病区对e8S精益化管理项目进行参观;在高端体检区,工作人员依次介绍了高端体检设备,把“提升服务价值”贯穿于健康检查的始终,为有需要高端体检的客户带来更加全面的体检需求。参观过后,针对此次健康管理质量交流指导开展座谈会。

  会上,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秀杰就介绍科室健康管理工作与学科建设进行了全面汇报。郭清一行对港口医院健康管理、现场精益管理等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从医院环境、体检设备、体检流程和服务团队等各方面健康管理工作的开展现状让人眼前一亮,并在进一步升级精准管理水平方面提出了战略性指导。最后,郭清一行到日照港展览馆参观港口发展历程。

  下一步,日照港口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将持续落实健康管理新突破、高端查体新突破等“四个新突破”,以“三好一优”的工作理念提供全方位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并采用“查、治、管”一体化服务模式,努力实现日照港口医院高质量、新站位、全方位发展。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