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正酣∣中建筑港集团日照奎山公园项目游客服务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2022-05-09 17: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通讯员 刘晋升 日照报道

  五月的工地,建设正酣。近日,伴随着最后一块斜屋面模板混凝土浇筑完成,中建筑港集团日照奎山公园项目游客服务中心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主体结构完成之后,接下来将进行屋面防水、保温及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游客服务中心预计本月底完工”,项目生产负责人孙新杰介绍,现场同步推进的还有亲水平台桩基、西广场铺装、登山步道等施工内容,工程总体将于今年8月底竣工交付。

  据悉,奎山山地公园项目为日照市首座山地公园项目,占地面积248公顷,计划总投资3亿元,工期为360日历天,主要包括园区道路改造以及游赏区、亲子游乐区、健康生活区、绿化铺装建设等工程。中建筑港集团项目团队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人、城、境、业和谐统一,致力于将奎山山地公园建设成为展示现代生态文明理念的特色公园典范。

  据了解,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基础设施综合投资建设集团,是山东省内唯一一家拥有港口与航道、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公路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中央企业。主要从事沿海、内河水工,市政、轨道交通、综合管廊,高速公路、铁路、站房,以及房屋建筑工程等业务的投资、设计、建设。业务范围遍布国内30余个重点城市及10余个“一带一路”热点国家,经过多年积累发展,中建筑港秉持百年工匠精神和行业领先技术,打造了“海洋基地建设尖兵”和“船闸建设主力军”两大行业知名品牌,培育了“品质房建”和“优质路桥”两大高端品牌板块,已成长为一家集交通命脉贯通、城市品质提升、绿色环保建造、产业服务升级于一体的品牌综合服务商。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