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与爱同行” 日照美年大健康客户服务日成功举办

2021-10-10 11:12:30 来源: 日照美年健康体检中心 作者: 杨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丹 通讯员 徐健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美年健康体检中心客户服务日活动成功举办。美年大健康日照公司总经理尚磊、院长张怀华、销售总监姜涛等管理层领导深入检线,在不同的岗位使体检客户感受到细致、贴心的服务。

  不忘服务初衷宗旨 专业知识助力前行

  “您好,请这边直行。”日照美年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尚磊出现在体检中心的一楼大厅指引处,为刚到的体检顾客详细指引。健康行业归根到底是以人为本的行业,要有健康积极的观念来引领,更好地了解分院的流程,用专业来分流,使客户更快更舒适地进行体检,一直是日照美年不懈努力的追求。

  “您好,我帮您看看,下一站体检项目。”日照美年健康体检中心院长张怀华在体检中心的二楼检区,为刚到的客户进行指引,并详细告知客户男女分区的设置项目,利于客户快速,方便地进行体检。

  以人为本客户为先 创新医疗多元服务

  “您好,帮您看一下,空腹项目是否已经完成,是否可进食早餐。”而日照美年健康体检中心销售总监姜涛则在体检中心的餐厅服务处,为刚刚赶来的客户详细核对是否已经完成空腹项目,并帮助客户收纳到导检夹和进行指引。

  “以客户健康为中心”是美年健康一贯秉承的服务理念。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日照美年不断丰富体检套餐的品类及形式,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美年健康将继续秉持初衷、以高品质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

  以医疗质量为核心 以贴心服务为导向

  美年大健康日照公司衷心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日照美年的关注及信任。客户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始终如一的以专业、专注、专心的态度服务客户,是客服工作不变的准绳。能够与客户近距离交流是非常开心的事情,每一位美年员工都发自内心的关心、关爱客户,并将这份心意践行在工作中。

  十余年来,美年大健康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服务。为了持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美年大健康建立了从集团到体检中心的四级质量管控体系,严格规范质控流程,并通过高科技赋能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为疾病的有效筛查构筑了坚实基础。据了解,今年是美年大健康实现二次腾飞、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日照美年会不断夯实内功,从企业文化、组织体系、数据赋能到创新研发等各方面共同发力,以客户健康为中心,持续提升医疗品质,绝不辜负每一位消费者的期待,以高品质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