姹紫嫣红!山海天这片芍药花海正在绽放!

2023-05-13 2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袁祎

  大众网记者 杨金鹏 赵袁祎 日照报道

  天气晴好,微风徐徐,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东方旸谷的芍药花海已经争相绽放啦,趁着周末,带上朋友家人,一起来赏花打卡,放松心情吧!

  东方旸谷田园综合体位于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青岛路西侧,距离市中心不到十公里,芍药种植面积达30亩。为花,芍药风姿绰约、千娇百媚,入药,芍药养血敛阴、泻火柔肝,兼具内外之美,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和经济价值。

  俗话说,“谷雨看牡丹,立夏看芍药”,立夏刚过,万物葱郁,微风正好,阳光明媚,正是芍药花绽放的最佳时节。白色、粉红色、玫红色……一片片争相绽放的芍药花花容美好、雍容华贵,在油亮亮的绿叶衬托下更显色、香、韵之美。微风拂过,数以万株的芍药随风舞动,似万点胭脂,绽尽妩媚风光。

  芍药花开,连片成“海”,沐浴着阳光,穿梭在这片芍药花海中,姹紫嫣红尽收眼底。这样的美景怎能错过呢?赶快来山海天邂逅这场与芍药的约定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泊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