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海风、踏海浪,谁能不爱日照的大海呢!

2023-04-24 20:42: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海报新闻记者 郭馨煜 见习记者 陈璐 日照报道

  四月的日照,气温还有些许微凉,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日照的海边,感受着当下最美的光阴。

  漫步在海边,海风在耳边低吟,海浪一遍遍拂过脚面。在蓝天白云下与浪花合影,定格下的瞬间,温柔、恬静。

  在海边驻足,望着海浪从海平线上滚滚而来,一浪接着一浪,一浪高过一浪,一波又一波拍打在礁石上,水花四溅,像一簇簇绽开的白梅,美到极致,浪漫得恰到好处。

  正好赶上退大潮,景区的沙滩上有不少游客,吹海风、踏海浪、扒蛤蜊……时不时传来开心的笑声。

  观海听涛,感受城市慢生活。约上三五好友到日照吹海风、踏海浪,打卡海岸风光吧!看天高云阔,海鸥展翅,海浪翻涌。听鸟鸣欢唱,海浪拍打礁石,游客欢声笑语。淡了生活,慢了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鑫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