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这场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2023-04-25 11:03: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杨丹

  大众网记者 杨丹 日照报道

  近日,由日照市中医医院主办的“日照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及肾病专业委员会2023学术年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分享、交流、学习学术前沿成果,促进全市风湿病及肾病专业的发展,解决日常诊治不规范、疑难病诊断困难等问题,来自全市各级医院的专业人员近百人参与会议。

日照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楠致辞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邀请了众多省内外知名的风湿病及肾病学专家讲授了中西医前沿诊治进展及经验。参与授课的专家有北京协和医院冷晓梅教授和李航教授、北京广安门医院冯兴华教授、北京东直门医院陈振杰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杨向东教授和宋立军教授、山东省中医院樊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米杰教授、临沂市人民医院张振春教授和黄峰教授等。

冷晓梅教授进行授课

  此次会议大咖云集,讲座内容丰富实用,现场气氛热烈浓厚。大会围绕风湿病及肾病领域的最新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涵盖国际国内学术前沿,介绍了宝贵的学术经验,展示了中西医结合的优秀成果,彰显了“中医药传承创新,中西结合,优势互补”的特色。

  会议为日照市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及肾病专业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加强了全市各级医院风湿病及肾病同行们的沟通与交流,为日照市风湿病及肾病中西医结合诊疗发展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