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的正确打开方式丨舒适风Pro,体验再升级!

2020-06-28 09:58:34 来源: 海尔智家 作者:

  随着2020首个高温预警拉响,华北黄淮一带炎热升级。在北方也“沦陷”之后,全国人民正式打响了防暑降温拉锯战。空调这一防暑降温神器,依旧是人们炎炎夏日里的救赎。

  不过,空调的正确打开方式你知道吗?

  空调开启后清凉感即刻而来,可是开启空调后扑面而来的异味让人难以呼吸,而且空调内部滋生的细菌以及空调直吹带来的“头疼脑热”等问题也随之出现,各种空调使用中的“副作用”让人们对空调爱恨交加。
  所以小空今天来安利这款“夏日清凉神器”——海尔舒适风Pro空调。不仅能够解决空调开启有异味的问题,还能够高效杀菌给你一室健康好空气。
  在炎炎夏日,能够兼顾舒适与健康,这才是空调的正确打开方式。

  典雅自然 颜值稳站C位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社会,只有长得好看才有让人想要了解的欲望。舒适风Pro空调外观应用了玛莎拉蒂华贵的皇盏金设计,整个机身被电镀银饰条包裹,360°尽显尊贵典雅。

  机身侧面融入叶脉设计元素,寓意源于自然,整体看上去犹如清晨阳光氤氲着被晨露打湿的嫩叶,笼罩着淡淡的金色,让人看了赏心悦目,忍不住想深入了解它。

  智能防直吹 舒适自然风

  舒适自然风
  舒适风空调利用海尔空调专利“舒适、微风感自然风技术”,根据“自然风方程”,模拟大自然送风方式,使送风风量及角度呈现千万种变化,无限接近自然风。
  另外它特有的风浪导板使得送风更柔、更广,充分提升体感舒适度。微风拂面、倍感舒适!老人小孩等敏感人群也能放心享受,彻底远离空调病困扰。

  智能防直吹
  针对孕妇、婴儿、老人以及一些对于吹风非常敏感的人群,舒适风Pro采用CFD流体仿真技术搭配超宽大导板参与导风,精确测算出最佳送风角度,不仅达到避免直吹人体的效果,还不影响出风量和制冷效果。
  没有风感温度却降了下来,降温于无形。全家都可以舒舒服服过夏天,岂不是妙哉!

  除菌自清洁 全方位守护健康

  空气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人体健康,尤其是受疫情影响,对于空气中细菌和病毒的防范更是不能掉以轻心。
  双极离子除菌
  舒适风Pro空调运用双极离子高效除菌方式,“一放、二除、三合成”:
  释放出千万级别的正负离子,在空气中形成氧化能力极强的离子团,主动破坏空气中细菌或病毒,分解其生物结构,灭菌后的离子团最终合成水分子返回到空气中,令空气湿润清新
  舒适风Pro空调双极离子除菌一个小时除菌率达95%以上,除菌效率高于深紫外除菌,一呼一吸之间再无细菌和病毒的困扰。

  56°C除菌自清洁
  海尔首台56°C高温持续30分钟消杀病菌空调,搭载第五代自清洁技术,采用PKC跃频速热、耦合联动高温维持、逆循环速冷三大技术,在自清洁完成后,除菌率高达99.9% 。
  始于颜值,终于内在。舒适风Pro空调外观精致,体感舒适,守护健康,堪称在家避暑的不二之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