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业主有爱

2020-02-11 14:08:00 来源: 日照市物业管理协会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1日讯 爱心业主如期而至,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日照物业人以“最美逆行”行动,铸就安心家园“防护线”,这些战“疫”行动,业主们都看在眼里。

  

  连日来,在这场看不见 硝烟的战“疫”中,日照物业人一直奋战在一线,从清洁消杀到防疫宣传,从测量体温到为业主协调生活采购,他们以坚守和责任,“零距离”守护业主健康。

  

  有许多可爱的业主,他们自发捐资捐物,为身处抗疫一线的“防疫先锋”送去温暖,互相支持,以守望相助的力量共渡难关。

  

  "我们都是一家人!相信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好这场防疫战”,“你们总是提醒我们注意安全,自己却义无反顾的四处奔波,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护”,“你们辛苦了!”……

  一句句暖心的话足以让日照物业人战胜所有疫情带来的焦虑及不安,然后信心满满的冲往防控一线 。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这个疫情肆虐的时刻,互帮互助的邻里关系,业主与物业的互相信任,让温暖延续,让爱继续传递。

  

  我市广大业主看到此次疫情物业防疫物资短缺,费用支出大,物业人一天24小时不停运转,有很多业主都及时主动交纳了物业费、水电费、生活垃圾处理费,表示对物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物业和业主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