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帆全铝家居旗舰店入驻江豪国际家居馆

2018-07-01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7月1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1日,双帆全铝家居旗舰店成功入驻江豪国际家居馆。双帆全铝家居全屋定制包括橱柜、衣柜、浴柜、餐边柜等。其产品采用健康环保的铝合金型材和板材为主体材料,打破了实木和人造板材(密度板、刨花板)制造家具的传统概念,引进国外先进的表面处理设备,使材料具有木材天然的纹理和质感,色彩丰富,选择多样。

  

  铝制家居具有以下十项优势绿色环保、防水防霉、防火阻燃、防虫蚁蛀、时尚美观、牢固耐用、科学设计、轻松维护、个性定制、保值回收。双帆铝材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的检测并重视为客户服务,方案创意设计和后期工艺制作,完善售后服务。

  

  双帆全铝家居旗舰店植根江豪国际家居馆,引领日照高端全屋家居新时代,其铝制合金材料的优势也将会在日照全屋家居领域绽放异彩。做为新兴产业,双帆全铝家居定制将继续探索铝制合金材料的研发与应用,把优质产品带给港城人民。

  地址:江豪国际家居馆五楼 双帆全铝家居旗舰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