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海尔健康空调鲜花巴士在日照顺利起航!

2023-03-04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张赛男 日照报道

  3月3日,由海尔空调主办的创意巴士车,在日照凌云家电城举行发车仪式。海尔智家日照大区总监矫健庆携团队出席本次海尔健康空调鲜花巴士发车仪式。

  据了解,海尔健康空调鲜花巴士从日照凌云家电城出发,分别打卡日照百货大楼、红星美凯龙日照至尊MALL、华润万象汇、万达广场、万平口等地点,全天循环行驶。

  本次海尔健康空调节将从3月5日持续到15日,海尔智家日照地区希望在健康空调的加持下,给市民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特推出多重豪礼回馈新老用户,购海尔空调,有机会抽取大奖, 更有品质承诺,365天只换不修,整机10年包修。

  在体验为王的时代,海尔健康空调既是“场景生态品牌”的落地实践,也是对智慧家庭场景创新的一次成功探索。这辆车还成为了海尔集团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纽带,用户在车厢上可通过扫码查看海尔健康空调节惊喜权益内容,还可以通过海尔智家小程序了解自己家中海尔家电的状态,体验“一键远程开关机,家有健康好空气”,让海尔空调用户与“智慧家庭”无缝对接。

  日照海尔家电将继续践行“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战略,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体验,让用户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舒适生活。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