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礼遇 岁末献礼!红星美凯龙日照至尊MALL周年庆即将盛大拉开帷幕

2022-12-21 20: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红星美凯龙日照至尊MALL周年庆即将盛大拉开帷幕!五菱宏光MINI、苹果14等你来抽,洗衣机、电视等豪礼满额即送,更有超级大蛋糕、气球雨等各种福利。周年盛典不容错过!

  2021年12月28日,红星美凯龙日照至尊MALL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启幕,一个家居生活的崭新时代在美丽的滨海城市正式拉开帷幕。

  这一年,红星美凯龙日照至尊MALL秉承引领港城品质家居生活的初心,不断致力于品牌和服务升级。商场内,分布九大品类主题馆,共进驻 140 余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涵盖高端家居、建材、家电等全品类建筑装饰产品,打造全业态美好生活家居场馆和体验中心,引领未来家居新潮流。

  这一年,红星美凯龙日照至尊MALL不断探索让利惠民新形式,让日照市民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商场在为客户提供高端家居购物体验的同时,“月月有大促,周周有夜宴”,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实在的活动,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家居行业的品质升级。

  这一年,红星美凯龙日照至尊MALL始终坚持以“顾客第一”为核心的价值主张,创新将“服务到家”的售后增值服务纳入整个服务体系。家电清洗、家居保养、家居清洗……专业、便捷、优质的居家生活服务产品,覆盖十大品类的专业清洗、保洁维修、治理服务,以及全方位的家居服务解决方案,赢得客户一致赞誉。

  这一年,家家悦超市日照红星美凯龙店以“顾客的需求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为经营理念,更加便利了周边居民的生活购物需求……让消费者在家家悦超市买到品质更好、价格实惠的优质产品,为市民创造高效、便捷的购物体验。

  在日照,提到家居商场,提到装饰装修,红星美凯龙日照至尊MALL是绕不开的话题,一年来,得到超万个家庭的信赖和选择,已经成为广大市民品质生活的代名词,而坐落于新市区中心位置的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也成为了城市商业发展的缩影和又一个活力新地标。

 

  每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都焕新着城市活力,提升着城市品质,满足着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不知不觉2022年已接近尾声,或许你已经准备好了,到兴业国际财富中心、万丽海景、总部基地打卡日照最美天际线,到喜来登酒店迎接黄海之畔新年第一缕曙光,到日照万达感受美好生活的绚丽多彩;或许你已经准备好了,和最爱的人,到红星美凯龙日照至尊MALL来一次家居焕新之旅,一起构筑“美好家”的模样。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