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届祈福迎新跑暨日照市全民健身线上跑开跑!近1600人“云上”迎新年!

2023-01-02 18:39: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颖 通讯员 法洪蔚 日照报道

  1月1日,2023第三届祈福迎新跑暨日照市全民健身线上跑正式开跑!据了解,本次线上跑活动自2022年12月21日报名日起,截至记者发稿前,本次赛事活动后台浏览量已累计6500余次,报名人数近1600人,大家一起用跑步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全民健身线上跑打卡处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全民健身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中共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总工会、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日照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执行运营。

  本次活动设置项目为6.6公里跑,比赛不限场地(公园、操场、街道等均可)。参赛者通过微信小程序“乐跑日照”进行报名,在规定的时间(2023年1月1日—1月6日)完成单次运动6.6公里,并在 “乐跑日照”小程序完成打卡,按照打卡上传时间,前1200名完赛人员发放纪念奖牌一枚,额满为止。

奖牌设计图

  祈福迎新跑作为日照迎接新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已成为日照市群众体育活动品牌赛事,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是第三届,活动激发了全民健身的热情,带动了更多市民加入到运动健身队伍中来。本届活动以“云上跑”的方式迎接新年,构建了“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的网络运动空间,进一步深化了“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通过优化赛制降低参赛门槛,拓宽参赛方式,打破传统的时间、地域限制,开启“全民健康、全民共享、全民快乐”的全民健身新模式。

2023第三届祈福迎新跑暨日照市全民健身线上跑推荐路线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