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山东恒远装饰内装项目部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09-26 18:28:30 来源: 恒远装饰集团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栋文 通讯员 杨洋 日照报道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结果揭晓,恒远装饰集团内装项目部获评“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充分展示了恒远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
  据了解,山东恒远装饰内装项目部成立于2003年,参与了包括港珠澳大桥、韩国现代汽车荣兴会馆、山字河机场、兰州奥体中心等多项国家级重点建设工程。先后获评2015-2016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2017-2018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2020年,进入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

  公司依靠青年人占比大的优势,广泛深入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公司组织带领青年职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创优争先,通过创立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制度规范,坚持多形式宣传等,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在队伍建设、业务水平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创建“青年文明号”中,公司充分发挥感召力和凝聚力,先后组织员工生日会、每月团队建设、凝聚力拓展训练、节日慰问等活动让每一位青年人成为“青年文明号”创建的一分子,融入这个团结而又温馨的大家庭中,凝聚群体力量,打响“青年文明号”品牌。

  青年文明号是引导青年岗位建功的一面鲜红旗帜,一代代青年汇聚在这面旗帜下,高效履职、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
  据悉,青年文明号是指在工作岗位上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2021年上半年,团中央联合22家部委单位以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名义共同开展了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评选工作。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