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安集团 直奔一线 驰援武汉 捐赠价值百万抗疫物资

2020-02-14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4日讯 华夏儿女,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华儿女,炎黄子孙,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定当义不容辞,挺身而出。山东荣安集团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武汉各医院,重症病人多,轻症、疑似病人数量更大,在前期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病人所在的医疗环境尤为重要,一定要持续消杀,同时还要防止交差感染,这对于冲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更是重要。不仅病房内、宿舍、办公区、公共走廊都需要时刻消杀,保证安全。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荣安集团组织集团下浦尔乐科技项目各省、各分部竭力筹备价值百万物资消杀净化器700台,运往武汉。亲派湖北分部团队7人直奔一线,抵达武汉,了解各大医院所缺物资实际情况,沟通民间公益事业工作者、公益车队,美的集团安得仓,最快速度落实捐赠物资仓储物流运输等一系列问题。困难重重,时间赛跑,同步向湖北省第三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武昌医院等多家医院、各社区、各服务站展开捐赠工作。

  

  作为抗击疫情一线的武汉医护人员们,他们舍弃了吃饭与休息的时间,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救治患者们上,所以抗疫一线的消杀工作更是需要惜时如金,准确稳定。荣安集团的捐赠初衷,是希望除了保证病患医疗环境,更可以为医护人员的食堂、宿舍和办公地点等后勤区域做些保障。除了定点医院,接下来的捐赠工作可能要持续进行,同时转向援鄂医疗队和其他需要的组织机构,目前已经接洽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137人。

  

  浦尔乐是荣安集团旗下的科技项目,结合自身企业产品特性,研发人员为武汉一线医护团队出具了【自动杀菌消毒操作流程手册】,可以无需人工、持续数小时地对室内空间进行不间断消毒,并人员健康,很大程度的缓解了医务工作者们的工作强度,并一定程度的缓解患者们的呼吸道不适症状。

  这次捐赠工作,希望能够帮助到一线的病人和医疗战士,希望能够代表家乡山东日照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战疫不停,捐赠不停,山东荣安,全力以赴!

  山东荣安集团,将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各方力量致以崇高敬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