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恩泰空气能驰援定点医院 捐赠空气能物资设备

2020-02-13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3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一直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空气能行业的龙头企业——纽恩泰空气能心系疫区,疫情爆发后积极对接疫区医院捐赠空气能设备。

  

  目前,首批捐赠湖北雷山医院的纽恩泰空气能设备正紧锣密鼓施工中;其它防疫医院的空气能中央热水设备,也在持续对接中。同时,纽恩泰向增城红十字会、龙川红十字会、南县红十字会等捐赠抗疫物质和现金40万元,加上雷山医院捐赠的第一批空气能物资设备,共计捐赠168万元。

  

  同时,纽恩泰作为一家民族品牌实体企业,除了积极做好复工准备,也在尽最大能力支援疫区。2月10日正式启动“战胜病毒、爱心接力”线上大型营销公益活动,“战胜”是全民抗击病毒的决心,也是信心。

  

  纽恩泰空气能采暖热泵是全屋采暖+中央空调的有机融合,一机冷暖两用温度自由控制,并且无废气废渣排放也无需专人维护,其耗能仅是之前的75%,采暖季更是低至一平米12元。款式更是丰富多样具有分体式、一体式、壁挂式、储热式、变频式、采暖式等等100余款产品,各类产品均包括直热式、超低温式、冷热全效式、泳池恒温式、高温烘干式,有了纽恩泰将不会畏惧严寒和酷暑。

  

  而纽恩泰空气能日照旗舰店将会把近二十年来集团始终奉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严格贯彻执行7S管理、ISO9001质量标准及国家、行业标准,确保产品零缺陷、零投诉。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来回馈港城市民。

  门店地址:山东东路599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