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芈月和世界小姐助阵2018少儿型秀大赛日照选拔赛

2018-10-11 15:23:00 来源: 日照苏宁 作者: 日照苏宁

  你想象过有一天,你的孩子成为T台上的明星吗?不仅能自信地展现自己的才艺,甚至还能跟世界小姐一起走上国际舞台!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能让你的孩子大胆展示自己,有才艺的小朋友们既能唱歌跳舞、演戏主持、大秀才艺!

     没有才艺的小朋友们也能,在专业的T台上走秀,一展风采!并有机会接受世界小姐的专业指导,现在机会就在眼前,苏宁易购和苏宁红孩子和新丝路,2018 Kids World 少儿型秀大赛,强势来袭!!报名已经正式开启!

     型秀大赛亮点up up up,赛事全程明星接力助威。神秘大咖明星们全程接力助威,明星专业导师指导陪伴,且新科中国小姐冠军,也会空降苏宁的双十一发布会哦~红孩子少年团!未来可期,区域晋级赛将选出全国前21名的小选手,由将由苏格拉宁带队,组成红孩子少年团!

  TOP21可以探班世界小姐全球120名世界冠军,获得世界小姐送出的超级礼盒,参与花车游行或赛前走秀。并且能接受新丝路金牌导师,世界小姐超模导师的专业指导哦!

    赛程规则必看!!!此次赛事分为海选、晋级赛、总决赛,采用线上投票+线下比赛的方式,覆盖全国43个城市,晋级赛分青岛、上海、北京、南京等七大赛区。

  比赛最终会选出影视之星,才艺之星,模特之星、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商业价值将等重磅奖,43场汇聚专业导师的全国海选,7大重点赛区才艺选手强强比拼,120位世界小姐全球各国,冠军同台走秀,这将是2018下半年爆红的少儿赛事没有之一!!

  你们关心的重点内容来啦,一定要mark好喔,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新丝路,2018 Kids World少儿型秀大赛,青岛赛区日照海选现场,海选时间:2018年10月13日,海选地点: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海曲中路18号日照苏宁广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