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一台好空调?看这条微信就够了!

2018-07-05 17:26:00 来源: 日照苏宁易购 作者: 日照苏宁易购

  眼看着三伏天就来了!

  你,准备好扛住这暴热了吗?

  哈哈,年年都怕导购忽悠人,

  我的家电我做主

  围过来,今天就教你怎样选购一台适合你的空调?

  小苏帮你省下7月份的油钱!

  小苏支招

  

  看制冷量

  简单来说就是你要选的空调是放在哪里用?客厅还是卧室?厨房还是书房?知道放在哪里再看看房间的面积是多大,按照下图进行选择就可以啦~

  

  看空调性能

  空调的基本功能是制冷和制热,在北方地区,有暖气傍身基本不会用到制热功能,其他必要的性能是节能、静音、效果好。如果在完善这些基础的功能上,可根据个人需求增加一些如睡眠方式运行、柔湿制冷、蒸发器自洁技术、光敏传感技术等,来进行选择。

  例如,老人的房间一定要选择静音的空调;而孕妇、儿童使用的空调都应该具备良好健康功能,因为这些人群抵抗力较弱,容易引发“空调病”,所以针对这类人群在选购空调时尽量选择导风板不对人吹,搭载最新的蒸发器自洁技术会比较好。

  

  看能效等级

  能效等级是空调节能水平的重要参考因素。具体的计算公式如下: 能效比=制冷量/输入(消耗)功率。请认准能效标识1级是最好的,如今家用空调按照国家有关要求采用全新的能效标识,能效等级主要分为1-3级。一级空调除了节能之外,控温更加精准、噪音也会更小。一级节能空调价格也只比3级贵300-500元,从长远使用的角度考虑,这个钱是用的回来的。

  

  看定频变频

  定频空调满足基本制冷热,价格实惠,不过长时间使用耗电量较变频空调高。因为定频空调在使用过程中一直保持恒定的功率运转,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会自动停机,待温度升高后重新启动,频繁开停机噪音大,启动时更耗电。如果只是想制冷热,可以考虑选择定频空调,要是想长远省钱,就选变频空调。

  最后就是颜值和品牌啦,这个苏姐姐就不做过多推荐啦,每个人喜欢的款式不同,喜欢的牌子也不同,但是小编可以告诉你的就是,你喜欢的牌子和款式,苏宁都有都有都有!!!

  30365服务,优惠力度还很大,不要等到空调无货,排队安不上的时候再去买,那就太晚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