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温泉洗凝脂,今朝畅沐在启元

2017-11-27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有人留恋都市的繁华,有人陶醉院落的亲切,有人向往湖畔的优雅,有人热爱山林的平和...

而在启元汤泉,你可以体会这所有的一切......在这里,你将拥有一个私人的会客厅、一座家庭消费后花园、一处商务休闲的首选场所。

启元汤泉是日照首家综合型汗蒸休闲场馆,由休闲健康领导者——青岛启元承宇企业管理公司精英团队开发建设并主导运营,面积近万平。这里经营涵盖汤泉、多功能汗蒸、茶道字画、健身塑身、儿童游乐、韩式餐饮、主题客房等等,让你来了,就不想再离开...... 

温泉沐浴

古有温泉洗凝脂,今朝畅沐在启元。启元汤泉秉承养生汗蒸文化精髓,崇敬自然汤泉文化,以客户体验为重心,力求营造一个身心放松、回归生活本真的休闲氛围。

浴兰汤兮沐芳,子慕予兮窈窕。沐浴过后仿佛每寸肌肤都能得到足够的舒展,朦胧的水蒸气抚过脸庞,留下沐浴露的清香......

沐浴之后,来感受这里独有的养生特色: 

多功能汗蒸

度过漫长的工作日,在最疲惫的时候享受一次特制的多功能汗蒸,缓解一周的疲劳,让身心得到由内而外的放松,一扫烦恼思绪,尽享无尽欢乐。同时更具改善皮肤的性质,增强皮肤的弹性,延缓衰老的独特作用。

盐岩房

盐岩石产自马拉西亚的火山岩,充满着大自然赋予得天然能量,并有强吸收和恒温的特性,在高温的加热下,改善身体的各个器官,增强人体免疫力,治疗哮喘及咽炎,提高睡眠质量。

黄土房

黄土中含有大量的有机物和微生物元素,对于现代人因手机,电脑,电视所产生的电磁波有消除作用,在汗蒸时,负离子缓缓的渗入人体的体内可以改善大脑皮层功能,加速新陈代谢,排除毒素。对于舒缓肩膀疼痛,腰痛,关节痛也有很好的效果。

窑洞

 

 

采用新材料之王石墨烯,导热非常快,通过工艺可以持续发热,为人体提供红外线理疗。红外线光谱的渗透力很强,可以深层加热肌肤,有效改善血液循环,减轻伤痛,可以辅助治疗风湿病,感冒所引起肌肉酸痛等,还可以缓解关节炎。伤口的愈合也有很好的作用。

火龙浴

高温的火龙浴采用的火山喷发的石头火山石建造而成,富含,纳,镁,钙等十几种微量元素。通过高温加热后可以释放大量热能和红外线,含有较大的能量磁场,可以调治人体消化系统,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美容减肥。

热石沙坑

 

 

热石沙坑里的玉石来自新疆的天然玉石,经过28道程序打造而成,经过高温的加热对人体的骨骼机理有很大的理疗作用,利用热传导原理,有效的软化和分解脂肪,可以让您沉浸于热石中也能呈现完美的曲线。而且将身体完全融入到热石里可以起到舒缓压力的作用。像经常坐办公室人群可以充分的放松肩颈。

当然,这里同样少不了休闲区:

韩式主题餐厅

身体得到充分放松后,对于食物的渴望随之而至,于是启元贴心的准备了韩式主题餐厅。以韩国料理为主打,口味清淡、少油腻、营养均衡。料理忠于原味,忠于口感的纯粹。均采用当季有机食材、考究的调理方法和孜孜的匠人厨艺以保证菜品的丰富化、品质化、艺术化。再搭配上餐厅的儒雅环境,以达到味觉、触觉和视觉的多重享受。

儿童乐园

巨大的海洋球儿童乐园,充分释放孩子天性;不同其他儿童乐园,在启元,儿童在沐浴穿上宽松的浴服,以更舒适的状态去体验。

休息大厅

启元休息大厅约可供70人同时休息,每个沙发床都配有一台电视,新闻、追剧都不会错过。

多功能厅

悠哉游哉,这里依然为你准备了多功能厅,具休闲与商务合二为一。在休闲方面提供影片播放,韩式懒人沙发,惬意的环境让你在体验观影时如临家中;同时多功能厅可向团队提供会议、团建等贴心服务。

茶艺区

饮茶可以给予沐浴、汗蒸后的客人及时补充水分与能量。启元茶艺区包罗全国上百种茶品,如龙井、碧螺春、铁观音、毛峰、大红袍等等。茶艺师本身对茶文化有极深刻的理性认识,能娴熟调配火候对茶品进行冲制,喜欢茶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健身区

健身区主要由跑步机、动感单车、综合健身器械构成,全程赤脚,环境与温度非常适宜人体舒展。

中医推拿

中医推拿是我国医学瑰宝,通过医者不同的手法刺激患者的经络、穴位,整复错位关节,激活自体修复系统、加速新陈代谢等等。中医推拿是启元特别聘请的中医推拿师组建,是国学中医的精髓,对中医推拿造诣极高。

客房

大快朵颐之后,拾步来到下榻的房间,登堂入室便被这低调又不失奢华的风格吸引。客房洁净舒适、价格适中,讲究古典品质的追求又不乏现代审美,入眼内皆是宾至如归的温馨。

看到这么多选择,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怦然心动?

启元汤泉,是你个人放松、朋友聚会和商务休闲的不二之选。

(见习记者 邹慧  实习记者 崔欣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