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屿水湾城市展厅精彩亮相

2023-05-11 10: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记者 汪正 洪金凤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给广大市民购房咨询提供方便,近日,德瑞·屿水湾城市展厅在泰安路银座一楼中庭首次亮相。德瑞·屿水湾亮相一楼展厅区后,众多市民上前咨询,置业顾问也耐心的为每一位咨询者进行项目介绍。

  提及对别墅的印象,一个固有标签是偏僻。面对生活与生态的矛盾,有天有地的别墅无疑成为一种理想的答案,“逃离城市”的郊区别墅,在“墅热”之初,确实受到市场追捧。

  然而,这种生活往往与城市繁华是背道而驰的。因为相对于一般别墅而言,人们对家庭生活居所别墅的要求除了传统天地花园、生态环境和隐私性的空间之外,更关心入住后能得到什么样的生活,比如上班方不方便、商业、医疗配套齐不齐全、未来生活有没有保障等。

  所以,兼顾城市与别墅两种生活形态的城墅项目优势就凸显出来了。

  在日照,如何实现一场生活与生态的兼容?由德瑞地产倾心打造的屿水湾项目给出了答案。屿水湾项目是城市中心别墅,项目规划为200-300平米联排/叠拼/平墅(大平层)三类产品。该项目位于东西城区交会,东西辐射城市东西城区,南北连接开发区和高新区,交通便捷,能享受各城区更多的城市资源,海曲路文化,烟火气息浓郁,生活极为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大润发周围现有的住宅项目大多为高层和洋房,德瑞地产将德瑞·屿水湾项目定位为院墅类产品,将土地的更多价值赋予产品本身,让院墅类产品落位城市优越区位,对西城区人居品质的提升将起到很大的作用。除此之外,该项目紧邻大润发、芒果时代广场等商超,商业配套齐全,美食、购物、休闲、娱乐都极尽享受。

  据了解,屿水湾小区项目总用地面积79633m?,项目规划居住户(套)数460户,居住人口可容纳1504人,项目容积率1.5。屿水湾占位沙墩河水岸公园,沿河景观环绕,波光美景尽收眼底。

  德瑞地产深耕日照14载稳健发展,开发了近20个楼盘,具有丰富的开发经验。2023年是德瑞进阶之年,作为进阶运营战略代表作,屿水湾将以度身定制的方式,将城市精神与文脉融汇,化作一种建筑符号,屹立于城市封面,与城市同频,与土地人文共生,更新品质人居。

  项目地址:日照市东港区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633-2666666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