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日照市1人获得“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称号

2023-01-06 14:0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日照报道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名单的公告》,日照市山东日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磊成功入选。

  据悉,“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被列入山东省2022年表彰项目,这是山东省首次设立该表彰事项,“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分为勘察设计和建筑施工两个方向,主要表彰长期扎根工程建设一线、具备较高的勘察设计和建筑施工水平、对行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突出个人,要求具备一定的从业年限、相关专业技术职称和相应执业资格,在各市申报推荐的基础上择优评选确定。

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名单

(建筑施工类 按姓氏笔画排序)

  根据《关于组织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鲁建办函〔2022〕2号)和《关于做好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申报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日照市住建局坚持面向工作一线,加强调研了解,广泛发动企业参与、征求意见,工作中执行标准条件,严格规范评选程序,严肃审核工作纪律,扎实做好组织申报、推荐等工作,初定候选人予以公示,并上报山东省住建厅。

  近年来,日照市住建局坚持行业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搭设多个人才合作平台,带动形成住建行业引育人才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行业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