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精彩!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日照站圆满举办

2022-11-3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颖 日照报道

  11月25日,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日照站在日照万达广场成功举办。广大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中心指导,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日照市广场舞协会承办,日照万达广场协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社会组织服务科科长王萍萍, 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执行总监李世浩,日照市广场舞协会会长邢涛以及裁判员、运动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日照市广场舞协会会长邢涛致辞,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社会组织服务科科长王萍萍宣布第五届山东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日照站比赛开幕。

  开赛前,全体参赛队员齐跳2022全国推广舞蹈《我的家乡叫天堂》。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参加。舞台上,各支参赛队伍尽显风采,比赛曲目以歌颂党和赞美祖国为主题,广场舞、扇子舞、健身操、腰鼓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动作队形编排新颖,演员们精神饱满,绽放出最美的笑容,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好评。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为日照市广场舞运动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经过连续5年打造和提升,已然成为深受全市广大群众喜爱、参与度广泛的公益文化活动。近年来,日照市全民健身不断发展,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明显改善,全民健身参与程度持续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基本建立,为日照体育事业发展注入坚实力量。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