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严苛与挑剔只为最美相见 尚美云璟最新工程进度来了

2022-10-28 18: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乔健 日照报道

  一花一木,在秋季散发着氤氲的气息,一砖一瓦,都构筑着家的崭新形态,时间走进一天,美好就走近一步。

  建筑记录了时间的进程,家的画卷正徐徐展开,安居·尚美云璟质量与安全并进,效率与速度同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尚美云璟建筑工地,为您呈现最新工程进度。

  尚美云璟1-A外墙抹灰完成80%;2#楼外墙抹灰50%;6#楼二次结构施工完成;19#楼15层主体施工;20#楼16层主体施工;安居书舍竣工完成。

  从项目破土动工到如今幸福实景呈现,每一个角落都闪耀着建造者的汗水,每一处细节都流露着建造者的匠心。安居·尚美云璟在建设工程中,夯基础,强管理,促提升,提高产品的品质和市场竞争力,努力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生活家。

  安居·尚美云璟,安居房产首次亮相的“云系”优质房源,属安居集团高端产品系-云系,迭代日照品质人居。安居布局的城市,打造了27个精品项目,开发了3000000平方米,服务了40000余名业主。自正式进驻日照房地产市场以来,安居集团坚持以业主满意为目标,致力提高人居品质,对产品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受到了本地居民的信赖与肯定。

  您买房 我还贷

  交一万享3年月供补贴

  月供不用愁

  - 项目地址-高新区富阳路与聊城路交汇处

  - VIP line-0633-8722222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