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浇筑 华地·仟佰居家期渐近 美好如约而至

2022-10-28 18: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乔健 日照报道

  秋日稻米黄,芬芳醉故乡。一切欣欣繁盛,家的进度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从建筑工艺到精工细节,从品控体系到工程管理,筑家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华地·仟佰居全身心投入到施工中,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下面,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为您带来华地·仟佰居的最新工程进度。

  目前华地·仟佰居1#楼外墙保温完成70%,顶棚涂料准备施工;2#楼窗户安装完成,电梯安装,入户门制作中,公区精装开始施工;3#楼电梯安装,公区精装开始施工,入户门制作中;4#楼门窗制作中;5#楼电梯安装,入户门制作中,公区精装开始施工;6#楼楼梯涂料施工完成,电梯安装,公区精装开始施工;7#楼电梯安装,入户门制作中,公区精装开始施工;8#楼电梯安装,入户门制作中,公区精装开始施工;9#楼电梯安装,公区精装开始施工;小区绿化施工中。

  质量与安全并进,效率与速度同行,目前工地整体施工进度忙碌而有序。品控与巡检等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全员枕戈待旦、迅速响应,积极有序推进高品质、高效率的工程进度,只为不负业主所托。

  华地·仟佰居位于高新区优势区域,毗邻高新区管委,紧临高新生态公园氧吧和文体中心,区位优越。项目由五栋低密洋房和三栋瞰景小高层、一栋商业组成。秉持建筑与自然相融相生的设计理念,在园区规划上,大胆创新,导入全天候景观体验及全龄关爱功能区间理念,强调多元规划,营造多重空间体验。在产品规划上,设计有建筑面积约103-128㎡的主流户型,做到了南北通透,大面宽双阳台,下沉式庭院等,适应不同家庭成长周期的需要。

  项目地址:兖州路高新生态公园东

  项目电话:0633-2178888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