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储备粮日照仓储有限公司线上公众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2-10-27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日照报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2年10月26日15点,中央储备粮日照仓储有限公司以“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为主题的第五届公众开放日线上活动顺利举行,直播间的观众们共同“走进”日照仓储公司,揭开“大国粮仓”的神秘面纱,一起感受守粮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主播们的引领下,直播间观众在“云”端观摩了发油泵房、制氮机房、党员示范仓、检化验室等工作区域,体验了智能化粮库在线监测系统的智慧管理和效率升级,细致地了解了谷物冷却、充氮气调、内环流均温通风、径向通风等绿色保粮技术,对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规范化的“大国粮仓”有了更加真实、全面、立体的认知。

  通过开展本次线上开放日直播活动,日照仓储公司向社会公众展现了中储粮员工队伍的铁军风采、“大国粮仓”的责任担当和“阳光央企”的良好形象,增强了社会各界对中储粮做好“两个确保”、端牢“中国人饭碗”、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信心。

  下一步,中央储备粮日照仓储有限公司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抓好主责主业,成为守住管好“大国粮仓”的坚定执行者,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